A岛黎明版
首页版规 | 丧尸路标 | A岛“不扩散条约” | 常用图串 | 请关注A岛微博 | 芦苇娘的胖次|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芦苇娘表情包下载|输入法颜文字|App下载:芦苇娘(安卓)|基佬紫(安卓)|WP|Win10|芦苇娘(iOS)|橙A岛(iOS)
当前在线: 常用串:丧尸图鉴·壁纸楼·豆知识·淡定红茶·胸器福利·黑妹·总有一天·这是芦苇·赵日天·二次元女友·什么鬼·荒野探索·面包车女孩·AC大逃杀新版

No.7169221 -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PVP技术了 - 小说


回应模式
No.716922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欢迎光临小说版,这里是文字描绘的缤纷世界!
•小说推荐、剧情讨论、原创小说均可在此发串。
•长篇连载允许,欢迎各路文豪。
•H文禁止,擦边球自重,一定要发的话请张贴站外链接而不是直接发文。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PVP技术了 无名氏 2015-11-26(四)12:14:49 ID:liOzp9D [举报] [订阅] No.7169221 [回应] 管理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话,那么它一定是一位蛋疼神。
看着眼前这个发光的自称“神使”的不明发光物体,我的脑中闪过这个念头。前一刻我还在我那50平米的小狗窝吃泡面,这一刻我就来到了这个未知的空间,并且眼前这个“神使”还要我穿越到某个异世界。
“你,卑微的凡人,即将和一群你的同类被伟大的至高父神丢到一个魔法世界。
你必须杀死其他所有的和你一样的穿越者来取悦父神。
为了强迫你们这群懦弱的蝼蚁互相厮杀,你们穿越过去的世界将有一场空前的劫难,这场劫难会导致所有的生灵相互杀戮。
为了防止你们过去后很快死掉,父神无法通过观察你们的自相残杀来取乐,所以给了你一个兑换清单。”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19:13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50 管理
“因为你是第一批被选中的蝼蚁,目前你只有100个兑换点,但你可以在动荡开始前十年到达那个世界。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考虑。”
什么兑换清单啊,这家伙在说啥?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脑海中突然出现了数个“列表”。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20:25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61 管理
一、基本属性

1、力量
普通级 有资格参加全球大力士比赛,但是别指望能拿到名次15
强化级 一捆钢管在你手上可以弯来弯去如同面条25
精英级 一拳打穿一堵墙,再来几拳就可以拆楼,不过你的指骨会不会因此断掉就不是力量可以决定的了45
2、体质
普通级 普通人打你脸一拳,你不会觉得痛 10
强化级 如同海怪那怪物一样,小口径子弹无法打穿你的肌肉伤害到内脏30
精英级 如果不考虑脚踝,阿基里斯和你差不多;如果不算肩胛,齐格弗里德能与你比较。比起孙猴子的金刚不坏之身,你也就只差那么一点点了。60
3、敏捷
普通级 宫本武藏能用筷子夹住苍蝇,你也能!15
强化级 宫本武藏不能用筷子夹住子弹,但是你能——只要筷子够结实30
精英级 十几支枪对着你扫射,你却能用自己敏捷的身手全部躲开并吓掉那些枪手的下巴50
4、感知
普通级 走进一家陌生的旅馆,你能告诉老板房间衣柜里有老鼠正在打鼾 20
强化级 “真相只有一个!”“你就是凶手!”“哼,这么白痴的陷阱”如果你愿意,大有机会说出这样的台词。30
精英级 在墓地,你能听见幽灵的诅咒;森林里,你能听见树木的交谈;你能看见魔法元素在你身边舞蹈;你抬头就能发现星空与神灵的联系50
5、智慧
普通级 看过的书,很容易就记住;学习新的语言也不是那么困难,学习对于你来说是件轻松的事 20
强化级 一目十行、过目不忘那是你的基本功,举一反三那算是失误了,举一反十才是正常发挥 40
精英级 你是牛顿、爱因斯坦、霍金级别的大拿,你如果愿意钻研一件事情,那么成果足以改变世界 70
6、魅力
普通级 走在街上,回头率总是能保持个不错的数字。在宫廷中,如果你是男性,那么你的绅士风度总能让贵妇人们津津乐道;如果你是女性,那么你的气质能让最挑剔的贵族礼仪教师满意10
强化级 你虽然可以虎躯一震,但是要散发王者之气还是差了点。不过通过其他方面来补足一下也许就够了。30
精英级 您的影响力已经不止限于同伴了,而且您的敌人也会倾向于您的看法。您不经意间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其他人,吸引着他们,指引着他们。60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21:26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75 管理
二、技能
1、狙击技术(含弓箭使用)
普通级(步兵班精确射击手级别)10
强化级(全国知名射手,瓦西里•扎伊采夫和西蒙•海耶级别)25
精英级(寒羽良级别)50
2、投掷(含手雷投掷)
普通级(20米内单枚飞刀保证命中人体)10
强化级(20米内单枚飞刀保证命中头部或多枚飞刀保证命中人体)20
精英级(在扔东西这方面,你等于小李飞刀和守望者一起上)40
3、格斗术(含匕首格斗)
普通级(野战部队一线士官级别)10
强化级(Snake级传奇士兵级别)20
精英级(全世界没几个人能用拳头打败你)45
4、器械搏斗
普通级(属于十八般兵器的样样会用,不属于的也会用)10
强化级(可以开宗立派了)20
精英级(你的名字就是剑圣的代名词)45
5、口才
普通级(与一个普通的路人交谈后,你一定能让他倾向于你的看法)20
强化级(不但你的同伴认同你,就连你的敌人也觉得你的看法有可取之处)40
精英级(在你的说服下,死人都要点头)60
6、医术
普通级(护士级别,知道正确的包扎缝合方法,知道什么药可以治疗什么疾病)10
强化级(医师级别,复杂的手术、紧急的抢救在你眼中只是普通工作,用药物治疗诅咒和魔法疾病才是有趣的挑战)20
精英级(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能把你救回来!)40
7、乘骑与驾驶
普通级 能熟练驾驶所有民间常用的交通工具,熟练乘骑驯化过的马匹和骆驼之类的动物10
强化级 驾驶F22战斗机来个眼镜蛇机动、T90坦克来个惯性甩尾之类的技巧只是小菜一碟;能骑上没有鞍具的野马风驰电掣25
精英级 空间站如果一个人能开,我早就把它开到冥王星去转一圈了;龙、独角兽之类的神话动物以及老虎、巨狼之类一般不是坐骑的动物你也能拿来当坐骑45
8、魔法天赋
普通级 天赋支持到学徒级 你能顺利地理解魔法基础理论,勉强能施放一些小法术(类比:大学生)30
强化级 天赋支持到魔法师级 你能顺利地理解魔法绝大多数理论,熟练施放常见魔法(教授)60
精英级 天赋支持到魔导师级 你能顺利地理解全部魔法理论并研究在魔法理论前沿,研究独一无二的传奇魔法(霍金级的大科学家)90
9、手艺
普通级 制造、修理普通武器,做出的小饰物可以骗骗乡下女孩子开心 10
强化级 制造出质量超越市面上一般武器的精品,做出的首饰能在市场上卖个好价钱 25
精英级 远近知名的名匠,你制造的武器是皇室收藏的宝物,而皇后的梦想是拥有一条你做的项链 40
10、杂技和潜行
普通级 跑酷爱好者级别,在黑暗中潜行普通人很难发现你15
强化级 奥运体操选手级别;你能像Snake一样溜进一个军事基地,装上炸弹然后溜出来30
精英级 如果你手上有条绳子,那你就能像蜘蛛侠和泰山一样在城市和丛林中荡来跳去;潜行时,你如同拥有光学迷彩50
11、组织力
普通级 准将级,能指挥一个万人左右且单一目标的组织正常运转并发挥出潜力 15
强化级 亲王级,能将一个百万人口的省份治理得欣欣向荣 25
精英级 皇帝级,在你的手中,能将一个王国变成帝国 40
12、野外生存
普通级 带上一背包装备,你就能在野外住下10
强化级 一把小刀一袋盐,你就能在野外过得很舒服 20
精英级 你觉得在野外的生活比城市里还方便35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22:03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78 管理
三、天赋和次级技能
1、春哥附体 如果不是因为衰老而死,你将有一次复活机会 20
2、无辜嘴脸 你天生一张好人脸,除非被抓现行,做了坏事别人几乎不会怀疑到你头上20
3、动物之友 野生动物不会主动袭击你10
4、诈赌技巧 你精通各类赌博的作弊技巧,但是能不能用出来和会不会被抓住是另一回事 5
5、抗体 毒药和疾病对你只能造成一半的伤害,但是药剂也只能造成75%的效果 15
6、性感 你总是能获得异性更多的好感,但是对同性却有些反作用10
7、钢铁意志 你能免疫恐惧、魅惑和任何精神控制,并无视任何痛苦,伤痛不会影响你的战斗力20
8、预言 每周能进行一次占卜,得到一个答案为“是”或“否”的问题的答案 40
9、破法者 所有魔法、神术、类法术能力都对你无效,包括有益的 30
10、强力愈合 受到的外伤能以常人十倍的速度愈合,但是治疗魔法对你无效 20
11、高温抵抗 你虽然不能在熔岩里洗澡,但是蜡烛的火焰已经无法对你造成伤害了15
12、水下呼吸 你能像鱼一样在水里呼吸,但是水压问题依然存在 5
13、黑暗视觉 你能在星光的环境下正常地使用视觉,包括分辨细节、材质、颜色15
14、超声视觉 类似蝙蝠的超声定位,但是只能分辨实物的轮廓15
15、护身鳞片 随时召唤出覆盖全身的鳞片保护身体,但是会使你的关节很难弯曲,大幅影响你的速度和敏捷 20
16、狂暴 发动后力量上调到普通级(若本身高于普通级则不变),并自动获得“钢铁意志”能力;智力和感知下降到仅能分辨敌我。效果为一小时,冷却时间一周。20
17、吐息 由口中喷射出可以烧红钢铁的火焰,冷却时间12小时 15
18、亡灵主宰 对于没有指挥者且无智力的亡灵,你可以轻易地役使它们15
19、倾听者 如果你愿意,你能听到神的声音。包括神在无防备情况下之间的交谈、降下的神谕、神对仆从下达的命令,你都能第一时间听到。40
20、神性种子 你体内拥有一颗神性种子,传奇到神之间的鸿沟对于你而言等于不存在,但是你必须成长到传奇以上才能让这颗种子成长为真正的神性。另外,这颗种子很容易被用法术探测到55
21、亡灵特征 你没有必要进食、饮水和睡眠,但是你也无法接受神术和治疗类魔药的治疗,毒素疾病免疫,阳光会削弱你的力量,通过法术很容易就能发现你与常人的不同。20
22、闪现 10米距离内任意位置的空间跳跃,CD10分钟 15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22:34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88 管理
四、血统模板
1、狼人血统(强化级力量、普通级敏捷、变身为狼、半变身、强力愈合、黑暗视觉、厌恶阳光、神圣武器伤害加重)35
无缺陷狼人血统 70
2、吸血鬼血统(普通级力量、普通级敏捷、变身蝙蝠、吸血愈合、黑暗视觉、超声视觉、亡灵特征、阳光伤害、鲜血渴求、神圣武器伤害加重)35
无缺陷吸血鬼血统70
3、龙血统(强化级力量、护身鳞片、变身为龙、普通级感知、普通级智慧、普通级魔法天赋(限塑能系)、吐息)75
4、恶魔血统(强化级力量、强化级体质、普通级魔法天赋(限精神系)、普通级口才、高温抵抗、神圣武器伤害加重)80
5、精灵血统(普通级敏捷、强化级狙击技术、动物之友、野外生存、普通级杂技和潜行、普通级乘骑与驾驶)65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22:54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91 管理
五、武装和装备
1、泰坦的祭典 投掷武器(飞刀、掷斧或掷矛)、必定命中(但可被格挡)、命中后返回20
2、恶魔颅骨 饰品 获得恶魔血统一小时,一个月冷却 30
3、遥远的理想乡 手半剑 12秒内免疫任何伤害 冷却时间24小时 10
4、无神论 魔法书 神对持有者施放的所有神性魔法、威能、类法术能力无效 20
5、死亡荆棘 长矛 发动后能打出一记必定命中敌人要害的攻击 24小时冷却 10
6、狂战士铠甲 盔甲(中低科技世界为全身甲、高科技世界为动力装甲) 装备者自动获得“狂暴”、“破法者”和“强力愈合”三项能力 30
7、恶食 单手剑 每杀死一个智慧生物,武器就越锋利坚固,但是每次杀敌后效果最多持续五分钟 10
8、圣裁 远程武器(穿越地中科技以上就是狙击步枪,否则就是弓)对亡灵类、恶魔类、元素类生物一击必杀。25
9、巫毒 匕首 这把匕首永远附有连神也能毒死的剧毒15
10、赫迪拉克方块 容器 这个10厘米×10厘米×10厘米的金属盒子却有20厘米×20厘米×20厘米的空间,而且能将数个小块的相同物质合成为一个大块的 25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23:28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299 管理
六、其他
1、穿越地的情报(穿越后获得)
普通级 一个普通的城市市民知道的,你也知道;不知道的,你也不知道 5
强化级 皇家密探档案库里的记载,没有你不知道的 25
精英级 你所了解的情报已经不限于凡间了,地狱魔王的秘密情人在哪,爱情女神常穿怎样的内裤你都了然于胸。45
2、相貌
普通级 虽然并不惊艳,但是你属于耐看型的。10
强化级 哦,你的美貌就如同帝国的宝石,你是全帝国异性的梦中情人。如果你是女性,皇帝计划将你纳入后宫。如果你是男性,你可以轻易当上某个贵妇的秘密情人。25
精英级 一词蔽之:妖孽,换取这个级别的相貌建议出门常戴面纱。40
3、财富
普通级 一袋金币(50枚)作为初始资金,什么?嫌少?一个公爵一年的全部开支也不过200枚金币呢!10
强化级 帝国国库里有多少金币,你就有多少钱,并附送一个地下洞窟作为金库,藏好一点,这些钱遗失不补的。 30
精英级 你可以用黄金铸造炮弹攻陷一座城堡,你所拥有的钱足以永久改变世界的经济秩序。用的时候请小心。 60
4、寿命
普通级 若保养得当,活个120岁没问题10
强化级 精灵一般的寿命,300年到400年 25
精英级 只要永远健康,那么你就万寿无疆 50
5、语言与文字(穿越出现点当地语言听、说能力免费)
普通级 你能读、写、听、说穿越出现点当地通行语言5
强化级 你能读、写、听、说这个世界日常使用的所有语言20
精英级 这个晶壁系里曾经出现过的语言,没有你不会的45
6、跟班(100%起始忠诚,每次召唤可以存在3小时,24小时召唤CD。受伤会增加一天到一周的召唤冷却)
普通级 克尔苏加碳 20cm高的一个巫妖娃娃,很可爱。特技是共享视觉、隐身、无声移动(浮在半空中)以及说冷笑话 15
强化级 关海法 黑色猎豹一只,战斗力嘛……与一只普通豹子一样25
精英级 SABER一只,没错,就是《FATE》里的那只。只是目前她没有武装。40
7、坐骑(100%起始忠诚)
普通级 黑色骏马“御雷者”,百年难见的好马。拥有一般马匹一倍以上的速度和耐力10
强化级 陆行鸟一只,除了拥有一般马匹一样的能力外,还能短距离载人飞行20
精英级 雌性独角兽“露丝雅”,拥有人类一样的智慧、一些治疗、防护、祛除诅咒和毒素的能力。并且她还能变成半人马的形态——上半身是美女40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34:22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375 管理
眼花缭乱的“列表”出现在我的脑海,那每一条能力说明后面的数字应该就是兑换点数了,而我只有可怜的100点以及一个小时的考虑时间。
当我看到智慧的时候,心中就有强烈的欲望想兑换精英级的智慧,因为我想起了曾经看过的某本小说里面的一个角色以他逆天的头脑在小说里面各种开挂,简直无敌。但我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先看看其他的兑换,也许还有更好的呢?
随后我的注意力又集中到了“魔法天赋”上,突然我意识到一个问题,智慧和魔法天赋居然不一样?也就是说智慧再高,如果没有魔法天赋也不能学习魔法?
我接着往下看,到了血统这一栏,我简直震惊了。吸血鬼和狼人也就罢了,居然还有龙族血统和恶魔血统,这不买还是人吗?
接着看到Saber的时候我不屑地一笑,呵呵,这种忽悠死宅的东西,谁会买?
随即我以无比强大的意志力强行将注意力移开往下接着看,终于,在看到露丝雅的时候我崩溃了
买……买粒头破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56:16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552 管理
非法词语到底是啥啊(;´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56:50 ID:wEZpGyH [举报] No.7169560 管理
截图看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2:59:03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575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3:04:44 ID:wEZpGyH [举报] No.7169611 管理
“垃 圾”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3:17:37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703 管理
作为一个21世纪的有为青年,我并没有将我那宝贵的100点兑换什么可笑的Saber,也以惊人的意志力强行让自己忘掉了那什么露丝雅。
聪明如我,会为了一颗树放弃一整片森林么?呵呵,等我牛逼了,saber露丝雅什么的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最终,我也没有兑换智慧和魔法天赋,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出生地在哪,万一出生在蛮荒之地,就算再高的智力又有何用,能跟怪物讲道理么?魔法天赋什么的,如果没有老师传授魔法或没能进入魔法学院,岂不是雪崩?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我进入这个鸟不拉屎的幽暗丛林的第一天,我就遭到了三次袭击。
第一次是一条愚蠢的犬类生物想偷袭我,被我反杀;
第二次是个一个诡异的触手怪先抓我,被我机智地逃掉;
第三次是一只能悬浮的可爱小熊对我吐口水,被我吸光了血。
是的,被我吸光了血。
我兑换的是无缺陷吸血鬼血统(普通级力量、普通级敏捷、变身蝙蝠、吸血愈合、黑暗视觉、超声视觉、亡灵特征)70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只可爱的小熊是来自未知深渊的极其邪恶的魔法怪物,擅长黑暗系魔法,拥有层出不穷的诅咒能力和可怕的精神魔法。
然而那些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我是魔免的。
破法者 所有魔法、神术、类法术能力都对你无效,包括有益的 30
30+70=100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3:25:43 ID:SZlTtx7 [举报] No.7169761 管理
这玩意怎么感觉好几年前就在什么地方看到过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3:49:40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946 管理
在兑换的时候,我想过各种情况,考虑过很多种兑换方案,然而最终还是选了这种我认为最稳妥的。
因为我怕死。
按照蛋疼神的说法,我是第一批过来的,也就是说后面还有第二批、第三批等等,而跟我一同过来的穿越者有多少人并不清楚,但我想大家都不笨,那些看似不错的兑换明显有陷阱。
比如龙族血统。
那么强大的能力,综合起来比恶魔血统还厉害,但是居然比恶魔血统还便宜?哪有这么好的事?联想到我以前玩过的魔幻游戏,我突然想到龙血统本身可能就很危险。屠龙者经过龙血的洗礼基本都会有BUFF,而且龙类也经常被各种主角当做提款机和经验包,有龙血统的人对真正的强者来说就是一个诱惑,杀了能升级的那种,被一些邪恶的法师发现了,说不定还会抓起来研究。
但是纵观兑换列表中的各种能力,我觉得血统的性价比还是最高的,其中吸血鬼血统的性价比实在太高了,而且在魔法世界中吸血鬼应该是存在的,不会变成异类。但我实在不想成为那种邪恶堕落的吸血恶魔,再加上吸血鬼的缺陷实在是太致命,所以还是花了高价兑换了无缺陷版本。
其实破法者这个能力应该也是有陷阱的。
有益的法术对自己无效,所以注定不能成为法师,在我看来,不能给自己套法术护盾和各种BUFF的法师就是菜,送经验而已。
神术对自己无效,那么估计也只能成为一个无信仰者,在魔法世界不抱神灵的大腿,实际上是很艰难的事情。
但是无缺陷吸血鬼加破法者就是很好的组合。
吸血鬼的能力之一“亡灵特征”太强大了,但是容易被法术探测,而破法者完美地掩盖了这个缺点。
光看生存能力,我现在免疫毒素、疾病、魔法、神术和类法术能力,而且不怕阳光,只需要考虑来自物理的伤害,打不过还可以变成蝙蝠飞走,实在是不知道“死”字该怎么写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3:51:56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69965 管理
>>No.7169761
这个脑洞确实源自于几年前文章区的一个YY贴,不过那个只是大家聚在一起YY而已,并没有什么故事。我想把里面的一些厉害的组合和我自己的脑洞结合起来,看能不能娱乐一下自己(`・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4:14:10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70113 管理
幽暗丛林的生活一点都不舒适。
我在这里待了四天,要不是有亡灵特征和破法者体质,我估计死了一百遍。然而即使有了这两个开挂一般的能力,我在这里也是弱者,像上次那个可爱小熊不知道是怎么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的。
普通级的力量和敏捷根本就不够用,而变身蝙蝠、超声视觉和黑暗视觉这些技能逃跑有余进攻不足,我已经两天没喝过血了。
说起来无缺陷吸血鬼血统果然也是有陷阱的。明明已经移除鲜血渴求的缺陷了,但是血液对我来说还是有诱惑,因为那是力量的源泉,而且无比美味。
说好的亡灵特征不用进食呢?为什么不吸血我就感觉无力呢?我在心里暗骂蛋疼神这个奸商。
不过好处也是有的,我还保留了全部的人类情感和某方面的能力。(=゚ω゚)=
经过这几天在幽暗丛林的摸爬滚打,我大致认清了自己的处境:
在肉搏方面,我是属于垫底的;第一天偷袭我的那只犬类生物估计是有剧毒,而我免疫毒素才能反杀他;而可爱小熊应该是会魔法,遇到魔法免疫的我只能扑街;遇到触手怪这种,只有变成蝙蝠逃之夭夭。
所以要想在这里混出个名堂,看来只能找那些诡异的法系生物动手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变身蝙蝠这个技能也是坑爹货。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变成一只灵巧的小蝙蝠飞来飞去,而是直接变成一只丑陋的大型飞行怪物扑腾着翅膀低空飞行,速度是上去了,形象是彻底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4:28:08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70215 管理
形象什么的,其实在这里无所谓,因为这里除了怪物,还是怪物。
有时候我会想,这些怪物吃什么呢?这里的植物看起来也不像能吃的样子,而怪物的数量和种类数不胜数,在来到这里的几天内我就没见过重样的,那么这里的食物链究竟是怎样的呢?
当然这样的问题我思考了三秒钟就放弃了,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填饱肚子。
坑爹的蛋疼神,坑爹的亡灵特征,说好的不用进食呢?我不禁在心里又骂了一遍。
幽暗丛林的环境其实没有那么“幽暗”,昼夜还是能分清的,只是夜晚更加黑暗而已,但对拥有黑暗视觉的我来说不算什么。
我的计划很简单,在半天前我就盯上了一个怪物,长得有点像游戏里的大萨特,不过它受伤了,对血腥味很敏感的我第一时间就发现它的伤势不清,然而即使如此,也几乎没有别的怪物靠近这里,看来这个家伙的实力很强。
但是它的肉搏能力应该不强,因为我一直在观察它,发现它的力量并不算强,充其量只比我强一点;而且它的敏捷应该很低,也许是受伤的缘故,那个在它后背上的巨大伤口让它的行动很迟钝。
至于为什么我认为它会魔法,看他体表漂浮的几个若隐若现的魔法符文就知道了。
说实话,对付这样的敌人我还是有点虚,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杀了它并且吸了它的血的话,我的实力会变强。
无标题 无名氏 2015-11-26(四)15:18:02 ID:liOzp9D (PO主) [举报] No.7170542 管理
我耐心地等待,直到深夜,我开始一点点地靠近那个坐在地上休息的“大萨特”。
等真正靠近了才发现,这其实不是大萨特那样的人形生物,因为它头上的两个角并不是角,而是它的眼睛,而那个“头”,根本就不知道是啥玩意儿。
不过这并不妨碍我的行动。我缓缓地掏出武器,其实就是之前从一株偷袭我的诡异植物上面折下来的一根尖刺。
这根尖刺不算太硬,不然也不会被我折断,但是我猜这上面应该有剧毒,因为当时那疑似植物的混蛋确实偷袭成功了,尖刺刺进了我的后腰,伤口很浅,只是刚刚入肉而已,结果我身上什么都没发生,转身折断了这根刺,那诡异植物就一下缩回了地下。
我想如果这根刺没有剧毒的话,那么那个偷袭我的家伙就一定是个逗逼,而逗逼在幽暗丛林是活不下去的。
紧握着我的武器,我慢慢靠近那个怪物。可惜,我的潜行技巧实在是太差,在二十米之外就被发现了。
那怪物警觉地醒来看着我,但是随后就放松了下来,似乎认定我对它没有威胁。既然被发现了,我也不再隐藏,直接向它跑过去。
看我过来它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在接近它十米左右的时候我突然加速前冲,然后看到它抬了一下手,但是什么也没发生,我直冲过去将手中的刺扎进它的身体。
直到被我吸干血死亡,这怪物可能也想不通为什么它的能力没有起作用,我只能说,破法者实在太吊了。

UP主: